close

(內有噁心照 不喜慎入)

 

牙套日記2M6D 

 

今天被牙助小姐稱讚牙齒刷的很乾淨

終於沒有滿口紅通通見人了

錢都砸下去了

能不刷乾淨嗎 哈哈哈

 

小黃醫師也說凹凹齒慢慢跑出來囉

所以換個方式

凹凹齒上的矯正器

改變方向 顛倒擺放

原本的是往下打開 往上關閉

現在變成往上打開 往下關閉

小黃醫師把掉矯正器的那一霎那

OMG 太痛太酸了吧

上排牙齒整個不對勁

85382548 

 

小黃醫師說等凹凹齒跑出來才會到換線的階段

不然會痛死我

(我一直很想要有痛到無法進食的程度) 

上排牙齒開始疼痛也一直出現了酸軟感 

 

我還眼殘的跟牙助小姐說

小黃醫師是不是幫我換新的矯正器阿

牙助小姐說 沒有換新啦 是被燒黑了 (驚)

馬上用鏡子 仔細觀察一番

OMG 真的黑嚕嚕的牙套 

凹凹齒的矯正器怎麼變黑了

 

以下照片 讓我感覺有卡東西在我牙齒上耶

嗚嗚嗚~不習慣啦

我現在非常害怕 別人會跟我說 小姐~你牙齒有卡東西 

那就尷尬了 (現在已經開始有畫面了)

85382540_副本  

今天跟小黃醫師拿了

口內藥膏 (以防萬一)

最近嘴皮好容易摩破

 

85381348  

牙線穿引器

看起來是不是很熟悉

根本就是綁公主半頭再用的工具縮小版啊

 

小黃醫師說他沒有那種大版 

通常看到的牙線穿引器工具

只有這種縮小版

小黃醫師叫我先試用看看

適合在去找牙線穿引器

(牙助小姐在教學時 我的牙縫很難進入 超痛

牙助小姐 叫我回家自己用的時候 穿不過就不要用了

免得流血)

85381358

 

每次用牙線都穿不進去牙縫裡

 

雖然我的好幫手超好用飛利浦牙線機 

f852640  

已經可以幫我把牙縫清理乾淨

但自從牙齒排列慢慢整齊後

發現牙縫裡好多類似小蛀牙洞

害我非常的害怕

由於是非常容易蛀牙體質

所以還是先預防一下

努力潔牙吧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