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傳說中進擊的鯊魚咬吐司

這間可說是近來網路上討論最熱門的餐廳

第一次嚐鮮跑到高雄西子灣店

看到大大的超搶眼黃色扛棒和可愛的LOGO

 

 

由於我們在快打烊之前進場

所以沒什麼人潮

 

自動玻璃門也貼滿滿

 

 

一進門就有戴著廚師帽鯊魚 等著你

 

 

牆壁上也是佈滿 鯊魚

主打 PAPAYA MILK 必點啦

 

 

一顆長滿布丁吐司的麵包樹 好可愛 

 

 

 

廚房的門簾 滿滿的鯊魚 也太可愛了吧

 

 

釣鯊魚囉

鯊魚們瘋狂的咬咬咬

 

 

 

桌號貼紙 是一片吐司被鯊魚咬到的證據

 

 

連餐巾紙都這麼可愛 

 

 

SHARK BITES TOAST  菜單

這期的當季水果是芒果

所以都是芒果餐囉

 

等到有草莓季時

才有草莓餐

 

  

 

招牌 木瓜牛奶冰沙 

使用來自屏東的木瓜

喝下第一口 我們兩人直說太好喝

在炎熱的天氣下 真是好舒服喔

味道也超濃的

 

 

 

 

 

芒果愛攪和冰沙 也是必點之一 

 

 

木瓜甜度把芒果甜度給比下去了

喝完木瓜牛奶 再喝芒果

沒什麼味道 

要共飲的朋友 建議不要一起點

分開 比較可以喝出不一樣的風味

餐點加購飲品有折扣$20優惠喔

 

 

 

招牌的芒果騷鯊鬆餅

帥哥店員說沒鬆餅了

居然賣光光

我超想吃鬆餅 卻吃不到 (哭)

我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也想要試試早餐

聽說早餐時間人潮爆多

這樣吃的到嘛 

難不成 一開店就衝進去 哈

 

 

 

 

 

吃不到鬆餅

 

只好詢問帥哥店員推薦哪個囉

 

 

 

招牌必點: 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

 

 

 

我和Sandy兩個人居然再吐司裡面找布丁

兩個差點笑死

是布丁口味的吐司啦

吐司厚度跟厚片吐司差不多

但吐司好好吃 好吃推薦

 

 

如果不喜歡吃甜的人

 

點這道可能會覺得太甜

 

 

 

帥哥店員推薦的 慕尼黑風位白腸厚切吐司 

旁邊的洋芋片也是招牌

原本想單點

墨西哥莎莎醬洋芋片  

但厚切吐司就有附洋芋片囉

 

洋芋片讓我想起smith OMG~讓我身材"走鐘"兇手之一

(明明自己愛吃)

 

 

看到這盤端上來的時候

我跟sandy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剛好遇到店長貼心的為我們解說

食用方式

先把吐司壓扁

會流出醬汁請小心

再張開你的大口咬下

就像鯊魚一樣

難怪店名會叫鯊魚咬吐司

哈哈哈

真的很有創意

 

兩個人一共點了2杯飲料2份餐點 $540 還折扣$40

才$500 一個人才$250

吃的超級飽~

真是平價又好吃的創意餐廳

 

 

 

鯊魚咬吐司 西子灣店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8號

服務電話: 07-5321678

營業時間:7:00~22:00

店內提供:free wifi 

店內餐點提供:早午餐、下午茶、午晚餐 多樣搭配

 

  

 

P.S. 話說我正在帶著牙套耶

居然還可以高高興興到處吃美食 哈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