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噁心照 不喜慎入)

 

{請原諒偶}

過那麼多天才補16號的牙套文 

 

繼上回大嘴破提早回診

這次也因為矯正器磨破嘴皮

又趕緊回去找小黃醫師報到

但~~~~~~~~~~~~~~~~~

在診所刷牙的同時

居然發生了 慘案

 

 

牙刷毛就這樣硬生生的 卡在我的矯正器上啦 

超長的一條牙刷毛 

牙助小姐想幫忙拿下來 卻也無法

只好小黃醫師出馬了

 

1395417_172502939613264_1898969516_n

 

話說門牙黑黑的點 小黃醫師說貌似蛀牙喔

歐買尬~ 真的越整齊越恐怖耶

細小部分都慢慢的原形畢露了

 

 

由於牙齒移動速度加快

小黃醫師這次準備針對一口快飆出來的上排牙

上了加粗的矯正線

小黃醫師還特別叮嚀我

換上線後 開始吃粥生活幾天吧

蛤~

我晚上還要帶好朋友凡妮莎兒去吃高雄頂級的燒肉 碳佐麻里耶

小黃醫師說那趁晚上趕快吃一吃 哈哈哈

 

朋友都說 真沒看過帶著矯正器還可以大口大口吃肉

真的很誇張

偶承認偶真的是貪吃鬼

 

小黃醫師邊換線邊說換完線這幾天會很痛苦

上排牙換上線 就是~~~~~~~~~~~緊

超酸軟 立馬就有感覺

 

 

 

 

整個上下排咬合 中線無法對齊 開口笑得好僵硬

 

 

 

來一張驚悚的露齒照

整個笑很僵硬

我還是學不會露齒笑 嗚嗚

 

 

 

身邊親朋好友都說臉型有慢慢的再改變 讓我小小的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牙套日記 矯正線
    全站熱搜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