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咖啡館 位於 高雄夢時代八樓

 

我和白白一起點了雙人套餐優惠價$$$888 +10%服務費

內含 沙拉盤*1 南瓜濃湯*2  飲品$$$140 *2 主餐*2 蜜糖吐司*1

 

凱薩雞肉沙拉盤 $$$180

我愛這盤沙拉 

滿滿的新鮮蔬菜 還有雞肉條 真的太爽口了 

田園南瓜濃湯 $$$80 

我不愛南瓜 

但這杯濃湯 真的好好喝 

 

綜合水果冰茶 $$$130

濃濃的水果茶 滿滿的水果 真的好好喝

超推薦喔

 

洋蔥起司牛肉貝里多 $$$180

裡面好多青椒和甜椒 

我和白白都不愛

2人瘋狂的再把青椒和甜椒 

餅皮搭配滿滿的洋蔥起司牛肉 好入味

 

奶油蘑菇雞肉焗飯 $$$170

我終於吃到焗烤了

戴著牙套的我 對於會黏牙和牽絲的食物 我還是有點害怕

但吃到這盤 我只能說 真是牙套人一大福音阿

完全不會有卡住矯正器的困擾

味道又是濃醇香 超好吃 

 

 

糖心疊疊樂 $$$340

冰淇淋口味 覆盆子+蘭姆葡萄 含有稍微酒精成分

吐司棒搭配巧克力醬 yummy 

 

 

吃這款甜點有個不成文規定 

抽到烤棉花糖吐司棒的人  可是要請客的喲

哈哈哈~當天是我抽到^^

 

 

 

2人嗑掉這一道道超高熱量又豪豪粗的美食大餐

真的會肥屎人阿

 

好開心 一起享用美食喲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