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寫牙套文

時間飛逝 牙套戴滿半年了

今天也終於戴上我夢寐以求的橡皮筋了

雖然說是透明色

P.S 小黃醫師默默的裝完上排矯正器的橡皮筋後才跟我說

橡皮筋顏色還有金色、黑色、紅色、紫色 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喔

之後我們再來慢慢玩

是給我驚喜嘛~我整個就沒退路選擇啊

上橡皮筋的時候 只感覺牙齒好緊喔

 

 

 

小黃醫師說橡皮筋要幫助我的上排飆飆牙

牙縫也越來越大了~嗚嗚

小黃醫師說之後如果無法改善

就要來考慮拔牙了

蛤~居然不是可怕的MR.骨釘出場

而是要拔牙惹

但可能會影響嘴巴凹陷

好困擾喔

有人跟我一樣嘛~我好需要建議喔

現在牙齒好酸

 

  

戴上橡皮筋 小黃醫師說不能吃咖哩會變色喔

還好 我不怎麼愛吃咖哩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牙套日記 橡皮筋
    全站熱搜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