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噁心照 不喜慎入)

 

WOO~牙套第七個月即將邁向第八個月惹

今天也拿到上次豐田牙醫幫我拍攝的戴橡皮筋照片

 

(第一次用透明橡皮筋照)

 

 

 

 

 

 

今天下排線也換成有角度的矯正線跟上排一樣的粗線

這次下排矯正線好像又拉得更緊了

小黃醫師說我現在的問題讓他很兩難

拔牙可能上下各拔2顆

等於要拔掉4顆

但又深怕凹陷

嗚嗚~我現在也好怕

今天也向小黃醫師提到一個問題

我左臉頰內常常自己咬到

小黃醫師說是腫脹造成的

早晚要用漱口水一分鐘

可以改善這個狀況

 

因為牙齒沒有動靜

原本小黃醫師不打算幫我綁橡皮筋了

卻被我"魯"了

我跟小黃醫師說我很期待要換新色耶

小黃醫師就說好啦~換橘色的

馬上讓牙助小姐幫我這次換上

上下兩排~超顯眼的

整個就是走螢光路線啊

 

(第2次橘色橡皮筋照)

 

 

要陪我迎接聖誕節和過完2013年了~

 

 

這一次牙齒感到特別的痠軟

沒想到這次的痛

讓我連咬西瓜的力氣都沒了

看來我又要過流質食物過渡期了

 

明年要修修牙囉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