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噁心照 不喜慎入)

 

牙套生活即將邁入第10個月

 

 

 

今天小黃醫師說超開心在過年期間

矯正器沒有掉下來

要不我真的會擔心要上哪找小黃醫師啊

 

但小黃醫師今天一開口差點嚇死我

一見面居然就跟我說

我們來一點刺激的吧

開始拔牙

小黃醫師說他喜歡速戰速決

 

媽呀~我完全沒有準備要拔牙耶

昨天買的老四川麻辣鍋

我也還沒吃完耶

(只想到吃~哈)

 

小黃醫師只好說叫我有空回去拔牙

嗚嗚嗚~~~~

我還白癡的問說一次拔四顆牙啊

(聽到拔牙 我是嚇傻了嘛)

小黃醫師說一次拔一邊 上下各一顆

一次拔四顆要嚇死誰啊

我的牙要離我而去了

看來我真的需要做好拔牙的心理準備

因為我即將再度變成豬頭惹

 

 

繼喜氣洋洋的大紅橡皮筋後

今天換上了黑色橡皮筋 

之前才跟朋友討論到黑色橡皮筋

真是酷斃了

下排也換了矯正線 (超緊) 

 

 

 

小黃醫師原本想幫我換橘色的

上次換過了啦

那這次換黑色的

小黃醫師先幫我換了下排橡皮圈

上排橡皮圈由牙助姐姐幫我換上

 

 

 

牙助姐姐說我之後也可以自己練習掛橡皮圈

感覺超好玩的

 

 

現在露齒笑依舊好奇怪

臉部超僵硬的 都會有卡卡的感覺

希望之後拔牙可以大大改善現狀

畢竟現在牙齒一直往外飆

 

 

P.S.今天牙助姐姐看到我

她一開始不太敢認我怕認錯人

哈哈哈~因為太久沒見了

之前的頭髮是閃亮亮的金髮

現在深髮色 讓牙助姐姐認不出我惹

(牙助姐姐 我染好久了 現在都退色惹)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