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面臨 『拔牙』這一關了

還一次2顆牙 上下各一顆

 

 

 

右臉處於顏面失調狀態中

變臉豬頭again

滿口血腥味

 

 

拔牙的雞絲頭 已經準備好了

 

 

 

牙助姐姐問我要先拔哪一邊

左邊? 右邊?

反正兩邊遲早都要拔

先從右邊下手吧

 

牙助姐姐先問我吃藥會不會過敏

之後拿了止痛藥要我先吃

 

 

 

吃完止痛藥

牙助姐姐就來幫我上表面麻藥

草莓口味的麻藥膏

等等打麻醉針比較不會痛

 

 

 

打麻醉針還是很痛啦

 

今天的拔牙手術

右上下倒數第三顆的小臼齒

 

 

 

一直問小黃醫師有沒有無痛拔牙啊

小黃醫師說如果有無痛拔牙

他一定會第一個使用

他也超怕痛的 哈哈

 

但小黃醫師拔牙技術還真是高超呢

短短的幾分鐘上下2顆牙已經拔下來了

我只有稍稍感覺到不知道哪顆牙齒再被拉扯

就結束了這場令我害怕的拔牙手術

 

小黃醫師說要用力咬紗布止血

過幾天再來拔左邊的2顆 (驚)

 

牙助姐姐說小臼齒的傷口不會很大

但還是給我幾塊紗布帶回家預防

過幾天再回診看傷口狀況

 

 

帶走了一堆止痛藥回家

預防麻藥效用完全消退以後

 

 

 

希望我能夠安然無痛的度過今晚

我想要安穩的睡覺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