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噁心照 不喜慎入)

 

『美安絲晶煥采緊緻面膜 』skintelligence

   

 

美國製造

 

發現這瓶面膜是某天在FB看到櫃哥朋友PO上

使用了有緊緻的快感 還可以拔粉刺

也再次發現鄰居妹妹也PO了這瓶面膜

吸引我的是滿滿粉刺林照片

立刻詢問鄰居妹妹

妹妹讓我先體驗一下

這款緊緻面膜的魅力

效用可以深層清潔毛孔兼拉提臉部

也可以達到拔粉刺效果

只要聽到能清除粉刺 當然心動囉

清除粉刺真是人生中一大樂趣
尤其是看到滿滿的粉刺林
(No~希望都不要出現粉刺)

最近滿臉黑頭粉刺加上閉鎖性粉刺讓我困擾好久

閉鎖性黑頭粉刺好發再鼻頭和下巴

鼻頭真是草莓化身啊

草莓鼻之稱

 

 

尤其是下巴的黑頭粉刺非常頑固

 

之前都用SEXY LOOK草莓口味面膜清除粉刺

改版變稀之後發現對我的深層粉刺都沒效了

拔不太起來粉刺只能拔細毛

 

消除粉刺大作戰的法寶

黑色的吸油面紙可以讓粉刺看得更清楚

 

 

 

把面膜倒進面膜碗裡

面膜液體是呈現金黃色的

面膜量依用量去決定

 

 

用法:洗完臉 每周可使用1~2次

避開眼周範圍

時間等待吸油面紙乾掉就可以撕起

由下往上撕 比較容易拔起來

 

 

驚悚的照片 將現身

 

 

 

噁心又恐怖的粉刺林

 

 

鼻頭上的滿滿粉刺林

 

 

下巴的粉刺林

 

下巴粉刺果然超頑固

只能拔出細小的粉刺

希望持續使用能夠拔出堅固的粉刺

 

第一次使用 美安 直銷的商品

雖然身邊很多朋友也在使用 也有做直銷

 

 

 

雖然自己平常沒在使用直銷的商品

但發現有好物 親身體驗後

還是會分享給親朋好友一起來使用

 

美安另一款商品也令我感興趣

平泰秀 

看到好多人在使用 讓我也開始心動惹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