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噁心照 不喜慎入)

透明橡皮筋好容易染色喔

原來拆下來整個power chain

整條橡皮筋都變黃

染紅的是牙菌斑顯示劑

 

牙縫終於慢慢移動關縫

矯正線慢慢的移動

小黃醫師說

等到嘴邊肉刺刺的感覺

就要回來提早剪線

不然容易割破嘴皮

 

 不正常的牙

一直沒改善

小黃醫師決定下個月

調整矯正器位置

 

這次回診居然讓我痠痛的走出診所

因為體驗了小黃醫師的新法寶

 

因為小黃醫師說可以瘦小腹

看完診小黃醫師立馬叫牙助姐姐帶我上樓體驗

牙助姐姐說小黃醫師可以坐上百下(歐買尬)

小黃醫師還要求牙助姐姐們每人都要來運動一下

牙助姐姐說做完運動根本無法跟診了吧

 

我成功的做了2下

夭壽~超吃力的

手已軟

連簽個名~我整個手都在發抖

矮油~我是來健身的嘛

話說戴牙套沒變瘦

所以小黃醫師乾脆要我直接上樓健身嘛

嘻嘻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