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屋 雲町 ( にほんりょうり ) 日本料理

這間 和風料理 是Nancy介紹的

據說6/11剛開幕  很難訂到位 非常搶手

這次超幸運很有口福的吃到了

 

 

 

Nancy介紹原先店名是雲町

(之前的雲町 我是沒有吃過)

之後店家有休息一段時間

才遷移到屏東教育大學旁重新開業

名為 一味屋 雲町

 

入店時旁邊有擺設 小小的鳥居

 

 

 

 

一進門 

店內很有日本味

 

 

 

店內唯一的包廂

可容納8人 

每人低消$680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 

帶領我們到吧檯座位

可以跟料理師傅面對面接觸

是看料理師傅料理食材啦

 

一入座位上 已擺設好餐具

 

 

送上熱呼呼的熱茶

超好喝 味道很香淳 不會苦澀

(服務人員會幫忙無限續杯喔)

 

 

老闆娘送上中日文版菜單

這家真的很適合邀約日本友人一起來用餐

絕對不會有看不懂菜單的問題

老闆娘和料理師傅都會講日文 

 

 

 

 

茶わん蒸し 【茶碗蒸】每日限量

我們沒有吃到 残 念

 

 

 

刺身盛り合わせ 【綜合刺身】

 

這擺盤~也太美了吧

整個就海洋風~想要立馬飛奔墾丁

 

料理師傅端上盤時

還會貼心的教導如何食用刺身

わさび 芥末是現磨的 口感不會感到嗆辣

直接放在刺身上面食用 (日本人的吃法)

不要放進醬油攪拌再沾

 

 

 

 

老闆娘 推薦店內招牌

(おすすめ) ほうれん草 菠菜卷

外皮包著海苔加上雞蛋卷皮

搭上芝麻醬汁 好入味

   

 

揚げ出し豆腐【炸豆腐】

 

 

(おすすめ)野菜どフルシのセラダ和風ドレシシング

【生菜水果沙拉佐和風味醋】

 

老闆娘很貼心幫我們兩個女生做小份的

水果沙拉 搭配的醬汁好爽口

除了TOMATO 蕃茄 我不愛以外 

還好有Nancy可以幫我吃掉它

水果、生菜都是我愛的 整個愛上這道莎拉

真的讓人胃口大開

 

 

(おすすめ)手羽先明太子つつみ【明太子雞翅】

也是店內招牌喔

看起來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

 

 

不過點了明太子雞翅

怎麼看不到明太子在哪

原來是藏在雞翅裡面

我再找明太子時

料理師傅看到

問我再找骨頭嗎

哈哈哈~我是再找明太子啦

當然要有圖有證據啊

 

 

土瓶蒸し【土瓶蒸】

老闆娘也會貼心的教導如何食用

第一口先喝原味的湯頭

第二口可以加入2~3滴檸檬汁 

之後可以把檸檬放進去土瓶蒸裡面

 

 

 

握り寿司盛り合わせ【綜合握壽司】

 

 

(おすすめ)木村靜岡麝香【哈密瓜汽水】

北海道限定 

居然去北海道的時候沒發現這瓶好物

 

 

哈密瓜 綠色液體顏色 超美的

好好喝喔

我和Nancy都愛上了 哈密瓜汽水 

 

 

飯後甜點 (招待)

 

鳳梨好甜一點都不酸

貼心的切法

吃鳳梨都優雅起來了

 

 

 

紅豆糕

吃起來鬆鬆軟軟的 也不會太甜膩

 

 

飲み物

 

 

 

 

 

 

 

難得屏東出現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

平價算是日本料理中可接受的價位

偶爾也可以去小酌一下

全是現點現做

食材超新鮮

 

品嚐美味料理 

要耐心等候

 

結帳櫃檯擺滿裝飾

 

 

 

 

預約專線

店 名: 一味屋 雲町

電 話: 08-7227687

地 址: 屏東市瑞民路26號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