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噁心照 不喜慎入)

 

 回診報到囉

小黃醫師說上排牙關縫越來越迅速了

這次任務要先把我左邊那顆搞怪的牙齒

重新黏跟之前凹凹齒方法一樣 顛倒擺放

又要酸軟好幾天了

 

馬上跟小黃醫師說我要換彩色橡皮筋啦

小黃醫師立馬說好~最近有進新的橡皮筋顏色

今天就換上下排都不一樣顏色吧 ( 酷 )

 

power chain 新色登場 

 

桃紅色 整個就是我的 超愛

小黃醫師請牙助姐姐筱柔幫我掛橡皮筋

我們就開始玩顏色囉

就決定搭配 黃色+桃紅

 

 

下次再來搭配綠色

整個就好歡樂 

 

是不是超搶眼

 

 

自從當牙套族 嘴唇好容易乾

已經狂喝水補充水分了

就算狂擦護唇膏了 還是容易脫皮

尤其是擦唇膏的時候 超明顯

(跪求)有無方法可以改善啊

 

 

 

上排牙整個斜一邊

 

張嘴都覺得左邊卡卡的

有點讓嘴唇肉回不來的感覺

如圖就是這樣

知道我無法露齒笑了吧

 

 

牙助姐姐筱柔說我現在的臉型跟還沒矯正的時候 

改變很多了

我的臉型有沒有改變她和小黃醫師最了解

只要去豐田牙醫巨蛋分院諮詢矯正牙齒

都會先遇到的可愛的牙助姐姐筱柔喔

筱柔牙套都拆半年 有一口貝齒了

我都沒發現 哈哈哈 

矮油~因為都戴著口罩 我都看不到啦

 

 

 

看看這一張露齒笑的照片

看鏡子的時候 差點笑慘了自己

這黃色也太過搶眼了吧 

應該把桃紅色放在上排才對

這也太跳TONG了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