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噁心照 不喜慎入)

 

power chain 橡皮筋顏色

小黃醫師進的顏色

已經快被我掛完了

剩下螢光綠

(暫時還沒想到要怎麼配色)

 

 

一個月沒回診

原預定7/30回診

不巧小黃醫師臨時回明誠分院代班

才延後到8/2回診

因為拔牙的縫關得有點慢

小黃醫師決定

新增了新機關掛勾

上下排左右各一個

也決定換成透明橡皮筋

比較有拉力

透明power chain超級會染色

小黃醫師妥協了

決定透明power chain放後面拉

前面幾顆牙依舊使用彩色power chaina美觀

 

 

好想買個撐嘴器

似乎比較容易拍攝口內照

每次用手指扳開

整個嘴都歪了(嘻)

 

每次換完新的power chain 

拉力都超緊 

換上透明的power chain

更是讓牙齒酸軟無力 

矯正器開始磨嘴皮

軟蠟又是該出場幫忙

 

上下小臼齒關縫超奇妙

連小黃醫師都難倒了

上排右邊 齒縫寬

下排右邊 齒縫變密集

上排左邊 齒縫變密集

下排右邊 齒縫也是寬

 

小黃醫師問我都使用哪邊吃東西

但我兩邊都會使用

 

小黃醫師說通常是比較常使用的一邊

關縫會比較慢

我卻上下不一

 

我想要趕關縫進度了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