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洋行

 

位於在旗山大馬路旁

這家餐廳其實是花花娘介紹的

花花娘怎麼得知的呢

有一天花花娘去看整骨師那裡喬骨

回家時拿著一張餐廳菜單說是整骨師小孩的店

花花娘一直說要去吃 我都沒帶她去

請原諒我

 

服務生送上菜單

以劃記方式點餐

 

可加購2種價格方案的升級套餐

 

點餐區

 

採用半自助式的方式

選好餐點自行前往到櫃台點餐

跟一般餐廳以往不一樣的地方

事先買單

 

 

環境佈置的很有歐風系

帶點復古感

 

牆上掛著我最愛的貓頭鷹照片

 

麵包

全麥麵包裡面包覆著核果

 

玉米濃湯

 

沙拉 

千島醬店家給超多的

 

冰焦糖瑪奇朵

 

店家以外帶杯裝

喝不完還可以帶走

這點滿貼心的

 

熱紅茶與餅乾

 

Joanna姊姊點的套餐

 

番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紅酒燉牛肉佐米飯

 

這一道我真的大推 

超好吃的

牛肉也很大塊

味道超入味

會想續加白飯(笑)

吃完超有飽足感

喜歡吃牛肉的人可以嚐試看看

 

上篇介紹福德咖啡

趕緊來補文

我一直覺得店名有種熟悉感

從店內裝潢到菜單設計

我之前跟Joanna姐姐去過的餐廳2號店

 

 

 

預 約 專 線

店 名: 福德洋行 FOOD HOUSE

電 話: 07-661-2615

地 址: 高雄市旗山區大同街41843號

未命名_meitu_0  

 

閱讀相關文

 

[食記] 屏東 福德咖啡 FOOD CAFE 平價又美味 物超所值

http://gemmaflower0925.pixnet.net/blog/post/387890831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