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噁心照 不喜慎入)

 

久違了~

自從電腦中毒後完全都沒有發文的動力了

加上牙齒都沒甚麼進展更加懶惰

就默默的偷懶了兩個月

 

這個月回診找小黃醫師報到

終於有了新進展

也多了新雞絲

為了響應聖誕節

要求小黃醫師再度幫我換上彩色橡皮筋了

橡皮筋顏色都被我玩完了

建議小黃醫師買新色的橡皮筋

例如:深綠色

(小黃醫師說那整個很像菜渣卡在牙套上)

還真的沒看過深綠色橡皮筋掛在矯正器上

 

掛完才彩色橡皮筋

小黃醫師就說這次要掛上下橡皮筋了

(終於輪到新武器了)

 

啊~掛完橡皮筋

有種說不出的港覺

 

 

連打哈欠拉扯到都會痛

 

我的牙洞兒只關了左上

右上右下左下都不關

只好趕進度了是吧

小黃醫師說我的骨頭太硬(這是好事嘛

比較不會骨質酥鬆啦

 

小黃醫師叫牙助小姐教我帶橡皮筋後

要我帶一包回家自己玩

 

小黃醫師和牙助小姐都輕輕鬆鬆的快速掛上

搞得我一度好像手殘的嚴重

一直被橡皮筋啪到嘴皮

掛橡皮筋掛到手酸

最後終於掛上去了

還要學著拿下來

以為拿下來很簡單

沒想到也是很難耶

我都想要出動剪刀了

牙助小姐說之後就會熟練了

因為除了吃飯、刷牙以外

其餘時間都要掛著新雞絲小圈圈橡皮筋

牙助小姐說橡皮筋掛完可以隨時回去拿

這應該是可以堪稱為 『新型減肥神器』

現在開始要實施「禁止拍打餵食」

希望不會上演我吞橡皮筋的戲碼

 

P.S.小黃醫師問我要去哪過聖誕節

我說我還在找樹~哈哈哈

我建議小黃醫師去屏東萬金有3D燈光秀

近期如果有去屏東萬金或許有機會

捕捉到野生的小黃醫師和他老婆林醫師喲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