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噁心照 不喜慎入)

金光閃閃的低調了一陣子

小黃醫師立馬看到我就說 金色是不是很低調

是啊是啊~低調到 只看得出我的臉是個麵包超人

 

又再度換了紅色橡皮筋迎接過年

已經連續度過了2個過年了

 

我還畫個大紅唇

配上紅線鋼牙

嚇鼠人

 

現在只要在外面看到一樣有帶牙套的人

我就會一直注意人家的牙齒

現在最困擾我的是

為什麼看其他人的上排矯正器都比較下面

又不會碰到上嘴唇

而我的總是被上嘴唇卡住 遮蓋了

是拉咬合的關係嗎

 

 

不管微笑還是露齒笑

臉上的法令紋總是超深的

是肉太多還是....( 笑)

 

相關文

 [牙套] 牙套日記8M20D 迎接農曆年就來個應景的~大紅橡皮筋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