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噁心照 不喜請勿點進)

今天姐姐陪我去豐田牙醫

聽腳正評估分析和看齒模+X光片+口內照

先來張比較不驚悚的X光片

  X光照片  

 

 

看到齒模的那一刻 媽呀~也太醜太亂了吧

齒模正面照 

齒模正面          

右邊照 (上下排列不整齊,需打一隻骨釘$5000,幫助牙齒移動拉力)

齒模右邊  

左邊照

齒模左邊

 

接著看到口腔照片報告書 更是嚇死我惹

第一次把牙齒赤裸裸的公開

真的太不要臉了

口腔照滿滿的噁心樣   

口腔照

 

小黃醫生開始進行評估解說

全口32顆牙包含4顆還未冒出頭的智齒

以不拔牙為主 (目前全口28顆牙不會離我而去)

小黃醫生怕我變成凹臉人啦

請想像全口無牙人的樣子

上矯正器前需要先完成

 

1.拔右邊的內包智齒(X光片左邊)

   為了讓上排的牙齒 有空間排列整齊

   (這也算拔牙一種吧T_T)

  小黃醫生說X光片看起來的智齒

  滿深的很有難度

  需要有請他哥大黃醫生出馬拯救了

  小黃醫生說如果大黃醫生也無法下手

  那我只能去大醫院求救了

 

2.蛀牙處需要修補

  之前蛀牙補銀粉

  小黃醫生說

  一開口就看到黑黑銀粉

  不美觀需要重新修補

 

下次療程 4/15早上11點智齒拔河戰

由於大黃醫生預約滿檔

好加在~我可以心理準備一下

準備跟我的肉包智齒Say Goodbye了

希望能夠順利快速無痛的

和我的第一顆智齒相見歡

聽太多關於智齒的經驗

我超怕

 

護士小姐還交代我

要去診所前先吃飽再去

不然拔牙後可能就無法吃東西

真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