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噁心照 不喜慎入)

 

牙套日記2M

同居滿2個月囉!!!!

 

每天三餐外加宵夜

喔不 是吃完東西刷完牙

必定欣賞自己的牙齒 哈哈哈 (自戀傾向增加中)

每每牙齒有小小變化 真的超開心

因為這樣代表著距離一口整齊牙齒 不遠囉

 

開始牙齒感覺變的非常不舒服

牙齒酸軟 嘴破情形越來越多

是在報復我ㄧ開始無感嘛 哈哈

感覺到牙齒再拉扯的力量 感覺很微妙

東西也咬不下去

(尤其不要嘗試炸花枝丸

讓我好挫折 還反彈是怎樣

嗚嗚~炸花枝丸離我好遙遠)

懶的咀嚼 牙齒痛

加上天氣炎熱

整個也沒什麼食慾

就吃個少少軟質食物止止餓囉

 

 

84250616

 

左邊牙齒兒慢慢的排列整齊囉

84250622

 

最開心的是 

凹進去的牙齒兒 終於有點爭氣 慢慢移動 準備冒出頭囉

我最擔心凹凹齒

矯正最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它

84250626  

上次跟花花兄回牙醫診所

聽到小黃醫師對著也正在矯正的女孩兒說

下次就要打骨釘囉 (驚)

害我現在想到要回牙醫診所

最怕聽到小黃醫師對我說

下次我們來打"骨釘兒"吧

雖說我只要打一根 

但聽朋友打骨釘的經驗

我已經驚嚇的皮皮挫惹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