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哥覺得智齒在磨會痛

就幫他預約了 大黃醫生 

 

今天早上就帶哥哥過去豐田牙醫報到啦

找大黃醫生拔智齒

哥哥的智齒有冒出頭

不像我的還沒冒出頭

還是個困難度的智齒

 

第一次看診

先拍一張全口X光照

由於老哥上排兩顆智齒

已經拔除

老哥下排還有兩顆智齒

今天先拔右下智齒

可能已經有冒出頭來的智齒

比較好拔吧

智齒很快的拔出來

牙助小姐把智齒拿給哥哥帶回家

星期五在回診看傷口復原狀況

 

哥哥的療程結束後

我馬上跟大黃醫生說

我上次拔智齒後

感覺我的臉腫腫的

大黃醫生順便幫我檢查一下

看一下傷口

大黃醫生說復原狀況很好

幫我用漱口水清理一下

給我一瓶漱口水

保持牙齒清潔

 

就是明天啦

我要上矯正器囉

 

好緊張又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