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日記2M15D

 

在外刷牙這件事

大家會在外面刷牙嗎?????

 

最近在外面刷牙

而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

 

到各大百貨公司.餐廳的廁所裡

刷牙會很奇怪嗎

 

(除了戴牙套以外 通常應該沒有人會在廁所刷牙吧)

 

每次在外面用完餐之後

第一件事都會先衝到洗手間拿出潔牙工具

準備開始我的刷牙任務

 

但每次發現

正當我在刷牙的同時

大家都在洗手台上會以目光注視著我

在廁所裡成為焦點  

 

大家都會非常的好奇

尤其是小朋友

會一直盯著我看

誇張的還有看到刷完牙結束才肯走

(疑.....) 是來到ZOO了嗎

可以看這麼久

 

難不成

這就是造成牙套族不敢在外面刷牙的原因嗎

 

唉~雖然有時候也會偷懶一下下

原因是真的找不到廁所時導致無法刷牙

 

(路邊攤是該怎麼刷牙呢)

 

通常離回家時間不會太久

還可以接受

一回家就是刷牙了

 

如果在外面待太久時間

距離回家時間太長

那就一定要刷牙

 

畢竟

矯正器上卡滿了食物

一開口 應該會嚇死很多人吧

加上是容易蛀牙體質

光是牙齒酸 我都會有神經質的誤以為蛀牙

小黃醫師應該會想打我吧

連我跟朋友講 

都想打我了

蛀牙哪有可能那麼快速就讓我感到酸痛

哈哈哈

 

但還是以防萬一啊

蛀牙蛀怕了

 

拿著牙刷在家裡以外 刷牙

或許只有牙套族比較能夠體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全站熱搜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