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噁心照 不喜慎入)

今天其實是陪花花娘回診

找小黃醫師的老婆林醫師看牙周科

一進診所

牙助姐姐筱柔就發現我頭髮剪短染深色

原來大家都停留在我金髮時期(笑)

 

非常有效率把昨日發生杯具染色的Power chain換新 

拆下來的Power chain 

看起來就跟帶有顏色的Power chain

 

 

 

如果帶Yellow Power chain是不是就可以吃咖哩(威~)

  

小黃醫師總是拗不過我的

硬要換新

自上次回診到現在

牙齒都有點敏感

喝冰冷水都會感到酸痛

直到咬東西吸入空氣也痛

誤以為是蛀牙

先拍攝單張X光片

沒有異常

小黃醫師說也有可能是在關縫

造成牙齒移動才會導致敏感的感覺

先幫我塗抹敏感劑

好辣好辣 麻麻的

但狀況有好很多

原來是我在大驚小怪

由於我目前對熱飲沒感到疼痛

小黃醫師說還要繼續觀察

先用敏感牙膏搭配的使用

今日得到一條敏感牙膏

 

由於關縫 矯正線跑得比較快

小黃醫師說矯正線已經很長的

都不會刺刺的嗎

我說只會卡卡的

可能嘴邊肉太多

連被刺了沒知覺 

 

 

arrow
arrow

    劉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